Kawasumi

冢不二/掠夺者/犬狼/卢唐/KS(ST:TOS)
为了存放一时兴起写下的文字
为了对他们永恒的爱

现在很少动笔写文
但我一直有在看!

非常欢迎大家评论交流☆

【犬狼+微詹莉】Chocolate&Dog

没头没尾的欢快小段子一枚。

之前一直在想阿尼玛格斯变形后的内部结构到底是人还是动物的问题,所以就有了这篇文。我想如果是动物的话,大脑也会变成动物的脑子,智商会下降很多,但是很显然我们看到变形后的丽塔还能完成窃听的任务……所以让我们暂且假设内部结构还是人吧(o゜▽゜)o

 


 

“月亮脸,我也想吃巧克力。”

趴在床上写作业的莱姆斯把目光从关于木星的卫星的论文上移开,发现他的男朋友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蹲在了他的床边。

莱姆斯把右手边一块还没有拆封的巧克力放到他面前:“吃吧。”

“我要吃你那块。”小天狼星指着莱姆斯左手拿着的那块吃了一半的巧克力,舔了舔嘴唇,看起来好像一只摇着尾巴的大型犬。

又来了。莱姆斯在心里叹了口气,但还是习惯性地准备把吃过的巧克力塞到他手里。没想到对方把手背在身后,张开了嘴,安静地等着被投喂。

“……Really?”莱姆斯扬起一边的眉毛。

“嗯哼。”理所当然的语气。

“如果我不愿意呢?”

“你不爱我。”

莱姆斯正在认真思考自己是怎么把这家伙纵容成这样的,就听到身后传来詹姆的声音:“看在梅林的份儿上!莱姆斯,行行好,快把巧克力塞进那条狗的嘴里,然后结束这伤眼的画面吧。”

小天狼星大笑起来:“这可是你说的!那就如你所愿。”他说着变成了狗的形态,把前爪搭在床边,伸出舌头去舔莱姆斯手里的巧克力。

“都怪你,”莱姆斯对詹姆说,“这才是真正的伤眼。”

“我不看还不行吗。”詹姆说着在自己的床上翻了个身,背对着自己的两个室友。

莱姆斯一脸嫌弃,但还是顺势把巧克力塞进大狗的嘴里。

“哦,看在梅林的份儿上,莱姆斯,狗不能吃巧克力!”

寝室里的三个人——好吧,是两个人和一条狗——都惊讶地抬起头,看到莉莉从寝室门口冲进来。

“呃,莉莉,这是——”莱姆斯犹豫地看了一眼詹姆,后者刚刚从床上跳起来,在莉莉的斜后方飞快地摇了摇头,用口型告诉他说“别告诉她”。

好吧,把非法练成阿尼马格斯的事情告诉一个级长可能确实不是个好主意,特别是考虑到阿尼马格斯之一还正在卖力地追求这个级长。

“狗不能吃巧克力,这是常识,”莉莉瞪着他,脸色因为过于焦急和激动而发红,几乎要追上她的头发了,“波特就算了,我以为至少你应该有点常识吧。梅林啊,幸好我正好要去找弗兰克借一本书……”

莱姆斯尴尬地挠了挠头:“我知道,但是我的这条狗,呃,他血统比较独特……总之他真的可以吃巧克力,我们试过了。”

没想到莉莉的脸更红了:“你的狗?我不知道你居然在寝室里养狗!莱姆斯,你是个级长!你应该知道这是不被允许的……”[1]

“我……莉莉,我养了他五年了,我们很有感情……”莱姆斯摸了摸大狗的头顶,大狗亲昵地舔了舔他的手掌心,“所以希望你不要说出去。”

詹姆也走了过来,一脸严肃地说:“这条狗很听话,从来不会翻垃圾,小便什么的也都会去厕所。我可以保证。”

大狗很不满意地瞟了詹姆一眼,但是由于不得不在莉莉面前维持乖狗狗的形象,只好坐着不动。

“好吧,”莉莉叹了口气,“反正既然你们养了五年都没有被发现,他肯定挺乖的,至少我从来没在公共休息室见过他。”

“对呀,我们教育他说绝对不能离开寝室,”詹姆信誓旦旦地说,“所以麦克唐纳养的猫在女生寝室里绝对安全。”

莉莉对詹姆露出一个微笑,然后蹲下来抚摸着狗的脖颈,嘴里念叨着“乖狗狗”之类的词。大狗也非常配合地用满是巧克力的嘴蹭了蹭莉莉的手腕。

这可真是罕见,莱姆斯暗自发笑,他们接下来的一个星期估计都要用来听詹姆讲这个微笑有多么迷人了。

紧接着,莉莉做了一个惊人的举动:她笑着向前倾,似乎下一秒就要把嘴唇贴在大狗的脸上。

这可吓坏了他们三个。大狗本来很享受的表情一瞬间僵在脸上,他用惊恐的眼神望着詹姆。

其实詹姆并没有顾得上看他的眼神。他和莱姆斯迅速地行动了起来。莱姆斯从侧面抱住了狗的脖子,詹姆一把抓住莉莉的肩膀、把她拉了回来。

“怎么了?”莉莉一脸茫然,她的目光在詹姆和莱姆斯之间打转,“难道他会咬人吗?”

“不会,但、但是……”詹姆少见地张口结舌。

但是我会想要咬人。莱姆斯在心里默默地补充道。

 

 

END

 


[1] 因为霍格沃茨给新生的信里说“学生可携带一只猫头鹰或一只猫或一只蟾蜍”,所以我猜学校不允许养狗。当然罗恩也有养过老鼠,但是那个毕竟是小动物……总之我们就这么假设啦,反正只是小片段……


评论(9)
热度(49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Kawasumi | Powered by LOFTER